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荷兰最大酒店集团拟在磁灶选址投资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2-03-22 08:5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22日讯  昨日上午,金郁金香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全球营运总监亚伦·沙柏一行5人来晋考察酒店投资环境情况。晋江市领导周伯恭、许宏程、叶荣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陶东路市场项目、延泽街项目和晋江城市展馆,了解了磁灶的投资环境,延泽街项目、交通区位优势和小城镇建设情况。晋江市政协主席周伯恭为考察团介绍了晋江近几年内的发展变化,对金郁金香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前来投资表示了欢迎,并表示地方政府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实现共赢。

  考察团表示,当前晋江处于城市快速建设时期,潜力巨大。希望能在晋江打造高标准的五星级酒店,发展壮大品牌。

  据悉,1962年诞生于荷兰的金郁金香酒店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酒店营运管理公司,同时也是荷兰最大的酒店集团。金郁金香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在晋江投资计划选址磁灶延泽街,占地约60亩。

 记者 苏慧伦

  

 

[编辑:朱婧]

 

标签:荷兰|最大酒店集团|磁灶|选址投资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