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擅自增加自费项目顽疾有禁难止

www.ijjnews.com来源:法制日报2014-04-25 10:38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4月24日讯记者余瀛波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今天发布了2014年第一季度北京地区旅行社服务质量投诉公告。公告显示,一季度,北京市旅行社服务质量监督管理所立案受理有效投诉36件,涉及23家旅行社。其中,北京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均受到4件投诉,被投诉数量最多。

  公告显示,在36件有效投诉中,出境游投诉28件,国内游投诉8件,涉及区域包括香港、云南、安徽、台湾和北京。投诉反映的主要问题有:出境领队和国内导游服务不到位,擅自增加自费项目、降低住宿标准、减少旅游项目、变更旅游行程,购物退货、行前解约退费纠纷以及航班延误等问题。

  公告提示,游客在报名参团时,一定要直接与旅行社签好旅游合同,将旅游费用交付到旅行社的单位公账上,并索取交款发票和旅游行程单,千万不要轻易将旅游费用汇入个人账户。同时,不要轻信小区内的非法旅游小广告、中间商、“皮条客”的宣传与游说,防止落入以旅游为名的非法经营陷阱。

  公告强调,无论任何情况,决不允许发生由于两社之间的团款纠纷而侵害游客权益的违规行为。此类事件一经查实,北京市旅游委将给予严厉处罚。

标签:旅行社|北京市|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