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曝光台 >>正文

多美滋:恒天然事件影响很大 销售有恢复迹象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12-13 09:15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多美滋:恒天然事件对生意影响很大销售有恢复迹象

  12月12日,多美滋中国新任总经理包博睿在媒体见面会上介绍多美滋的情况。中新网曾会生摄

  多美滋向4家基金会捐赠价值1000万的产品支持生命早期营养。中新网曾会生摄

  中新网12月12日电(财经频道曾会生)在12日北京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多美滋中国新任总经理包博睿表示,恒天然乌龙事件对多美滋的生意造成了重大影响和短期困难,多美滋正在努力克服障碍,并看到了恢复的曙光,但问题不是几个月内能解决的。

  记者们一再追问,恒天然事件对多美滋造成的经济损失是多少。包博睿称,出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和商业秘密考虑,不便透露,媒体可以自己估算。据悉,达能公司因恒天然乌龙事件对恒天然提出了3.5亿欧元的索赔,目前尚未达成和解。

  虽然多美滋经历了一系列的风波,刚刚履新的包博睿对未来还是充满信心。“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他说,恒天然事件对多美滋第三季度的生意影响很大,但通过品牌重建计划,正在逐步恢复消费者的信任和多美滋的声誉。多美滋的销售正在复苏,11月份已经出现了一些向好的迹象。

  “尽管恒天然乌龙事件所造成的错误警报对多美滋中国业务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我们对妈妈和宝宝们‘七心品质’的承诺不会改变。多美滋始终把宝宝的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并努力让更多的宝宝和妈妈都能享受到多美滋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获得均衡的营养。”包博睿还透露,多美滋“产品追溯系统”将于明年年初上线,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产品包装上的二维码或者输入产品批号,了解从奶源到成品各个关键环节信息。

  包博睿认为,恒天然事件让多美滋反思自己可以做更多事情,来提振消费者信心和帮助中国妈妈们度过怀孕之后最关键的1000天。他表示,未来多美滋将从4个方面来重新提振中国妈妈们的信心:

  首先是通过合适的配方生产合适的产品,通过合适的渠道送达合适的地点和消费者手中;

  其次是加强对消费者的服务,多美滋每天有200多位员工接听消费者的电话,也会通过新媒体跟消费者紧密互动,及时回复消费者的要求;

  第三是加大科研投入,今年9月在上海招聚了66位科学家进行产品研发,明年将发布研究成果,包括中国消费者的饮食和母乳成分;

  第四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中国妈妈面对不确定和不安的环境中,多美滋努力为中国妈妈和婴幼儿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也希望打造成最本土化的国际品牌,并积极参与和支持中国的公益事业。

  在见面会上,多美滋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红丝带基金、上海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北京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等四家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000万元的产品,用于支持生命早期营养。中华红丝带基金副秘书长叶大伟高度评价了多美滋在受艾滋病影响及喂养困难新生儿的营养资助方面所付出的爱心。(中新网财经频道)

标签:多美滋|影响很大|消费者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