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明日颁奖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9-23 11:31我来说两句
  
备受关注的2013年“海峡杯”福建(晋江)工业设计大赛将于明日举行颁奖典礼,届时将揭晓金、银、铜奖作品。大赛的成果展馆布展情况如何了?昨日下午,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带队到位于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园的成果展馆进行检查,并察看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园的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海峡杯”福建(晋江)工业设计大赛布展现场。记者_郑翔 摄
“海峡杯”福建(晋江)工业设计大赛布展现场。记者_郑翔 摄

  晋江新闻网9月23日讯   备受关注的2013年“海峡杯”福建(晋江)工业设计大赛将于明日举行颁奖典礼,届时将揭晓金、银、铜奖作品。

  大赛的成果展馆布展情况如何了?昨日下午,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带队到位于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园的成果展馆进行检查,并察看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园的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记者看到,成果展馆内已经摆上了各式各样的创意品,展馆由入围作品展示区、大赛推荐作品展示区、国际工业设计园入园企业作品展示区和T台表演区4个功能区构成,主打白色调,整体风格明亮简洁,布局从创意着手,营造出强烈的空间感。

  据了解,“海峡杯”福建(晋江)工业设计大赛自今年4月开赛以来,吸引了境内外工业设计界人士踊跃参赛,共征集3640件作品,涉及轻工、纺织服装、建材装饰、机械装备等多个类别。大赛评委会专家组经过初评、公示,确认50件专业组、47件业余组入围作品。针对入围作品的实物评审和答辩将在今明两天进行。

  工业设计园区和工业设计大赛是晋江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园区的建设为大赛的举办提供了条件,大赛的举办则为晋江文创产业的发展增添了动力,提升了企业产品的附加值。陈荣法强调,工业设计大赛进入冲刺阶段,各有关单位、镇街要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精心、用心、细心地把大赛办得更加圆满。同时,通过此次大赛,做好成果对接,将其转化为生产力,并进一步推动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园的招商入驻和配套建设。

  晋江市领导林惠玲、王茂泉参加检查。(记者_阙杨娜)

标签:“海峡杯”|工业设计|颁奖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