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曝光台 >>正文

百事、POLO、稻草人等品牌袜子纤维含量不合格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经济网2013-07-16 10:37我来说两句
  

  近日,天津市工商局发布一批袜子质量监测公告,稻草人,波蒂娇,振汉,PEPSI,POLO等品牌的5款产品因纤维含量不合格被停止销售。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日前,天津市工商局在流通领域对标称福建、广东、浙江、辽宁、上海等5个省、直辖市的17家生产企业生产的17个批次袜子开展质量监测,发现的主要问题是有5批次产品的纤维含量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29.4%。

  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这些不合格产品是稻草人(香港)喜乐国际有限公司的一款稻草人精梳棉休闲男袜,广东恒盛兄弟织造实业有限公司一款波蒂娇商务男袜,浙江振汉袜业有限公司一款振汉绣花运动男袜,上海棉野实业有限公司一款PEPSI商标百事袜品,佛山市鸿宝织造有限公司一款POLO男装休闲袜。另据介绍,对本次监测发现的不合格袜子,工商部门已责令受检经销单位停止销售,并依法进行了处理。

标签:纤维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