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港益纤维发力新型无纺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2-07-10 11:0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10日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晋江市港益纤维制品有限公司拟在金井镇投建新型无纺布生产项目。据悉,该项目不仅在金井镇第二届6·18招商推介会上达成意向签约,同时,也是晋江市项目落实年生成项目之一。

  更贴近品牌需求

  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用地100亩,用以建设厂房、宿舍及配套设施,届时将投建成生产集科技与环保为一体的新型无纺布生产企业。该公司总经理蔡金钟表示,项目投产后,预计第一年无纺布产值可达2亿元,并连续两年递增。

  据介绍,所谓新型无纺布暨更环保、更科技、更贴近品牌的需求

  正翰无纺布,我想大家一定不会陌生,正翰生产的产品占据了国内外各大市场。该公司不遗余力地在产品中加入科技的元素,尤其是引领鞋材潮流,为下游企业增加附加值,而正翰跟港益是关系企业。蔡金钟表示,公司产品的原材料是废弃的塑料瓶,变废为宝是资源的再利用,该项目建成后,产品在科技与环保的含金量上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一条龙的优势生产模式

  从原材料到无纺布一条龙的生产是港益的优势。蔡金钟告诉记者,港益的业务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短纤;另一部分是无纺布。无纺布的原材料是短纤,短纤的原材料是PET,而公司生产无纺布的步骤直接从PET开始,也就是说中间两个环节的利润直接归公司自己,如此一来在价格更有竞争力。

  蔡金钟表示,现在的消费者都很讲究,产品除了环保还要求美观,而该公司自行生产的有色短纤,省去了漂染的环节,不仅环保而且提升了产品的档次。

  我们公司是目前国内较突出的大型综合性无纺布专业生产基地,公司拥有进口及国内先进的针刺、热扎、缝编、定型、黏合等无纺布生产线50多条,各种规格产品300多种,这是硬件;在软件方面暨公司经常参加国外的展会,适时了解行业的最新资讯,在研发方面有着一定的优势。蔡金钟表示,公司在无纺布行业摸爬滚打了多年,积累了较为雄厚的基础,建立了较好的客户资源,并且,该公司有一支优秀的销售团队。即使当前鞋行业的形势不甚景气,但作为鞋材领域的老前辈,他依旧充满了信心。

 

记者 曾小凤

 

[编辑:朱婧]

 

 

标签:港益纤维|发力|新型|无纺布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