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新合发成功降薄产品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6-18 17:24我来说两句
  

  实习生_王文通

  记者_曾小凤

  晋江新闻网讯 “卷筒纸的包装公司已经可以做到17um,也就是0.017毫米,这是一个非常大的突破。”晋江市新合发塑胶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黄斌表示,卫生用品卷筒纸包装纸的厚度之前都在25um,现在市场上的普遍产品在20um,而公司根据客户的需求,现已研发出17um的产品,且在客户的包装设备上应用很稳定。

  “每进步1um都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过程,因为我们作为配套产品,不是产品生产出来就万事大吉了,而是要保证产品在客户的包装机台设备上可以实现稳定操作。”黄斌告诉记者,生产出来的产品在客户的机台设备上如果不能稳定操作的话,若出现断裂等问题,那么,给客户及自己造成的损失是很大的,这对公司的研发团队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

  据悉,该公司20余人的研发团队,均为化工专业出身,对于材料性能的理解及新品研发有较强的实力。对于新产品的研发,新合发公司每年都要投入上百万的经费,新产品出炉,从前期评估到工程设计及后期质检事无巨细,以确保产品质量可以投放市场。

  黄斌表示,降薄、环保、可降解是生活用纸包装发展的一个趋势,环保理念在国外已经非常普及,国内市场当前应用虽然不多,但大品牌都有环保产品的需求,公司将一如既往致力于环保产品的研发,以及先进机台设备的更新换代。

标签:塑胶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