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简约至上,夏日搭出不一样的潮流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5-31 10:50我来说两句
  

  夏季稍纵即逝,夏季斑斓娇艳,在这样一个季节,时尚并不再是女士的专属,绅士小伙儿们也都开始跃跃欲试,用简单的搭配,穿出时尚的潮流感。

  简单图案点缀的短袖T恤,配上浅色休闲裤,简约而又时尚。

  圆领短袖T恤,简单、清爽,穿在身上酷酷的。

  逼真图案的点缀,再跨上一个单肩包,男人味十足哦。

  二维码图案的圆领短袖T恤,时尚、潮流,有没有拿起手机狂扫一通的冲动?

  炎夏周末穿休闲裤出行时,如果想表现一种张狂和不羁的话,搭配质地轻薄的T恤是个不错的选择,给人一种既脱俗又欢快的感觉。T恤与休闲裤在颜色上反差不宜过大,这点特别要注意。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陈宝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