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举行残疾人招聘会 30家企业到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5-24 08:41我来说两句
  

  

 

  昨日,晋江市第二届残疾人就业招聘会暨省级福乐幼儿园授牌仪式在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残疾人招聘会汇集了30家企业单位共650个岗位,涉及营业员、办公室文员、普工、电脑设计、财务管理、话务经理等10多种职位。当天上午共有400名残疾人参加应聘,他们大部分为来自晋江市各镇(街道)的适龄、轻度残疾人,还有市特教学校的应届、往届毕业生。

  “现在已经有十几个人在我们这填了应聘表。”肯德基晋江公司是残疾人招聘会的老主顾。

  “我们去年在这里招了一批人,有的现在还在公司里上班,今天还要再招5个。”晋江市鑫龙贸易有限公司的庄先生说道,他们来招的员工也主要从事防损等类型的轻活。

  据了解,此次招聘的企业开出的薪酬大多集中在1500到2000元之间,录用条件大多为听力言语、肢体、智力轻度残疾,生活能自理的残疾人。截至招聘会结束,共有178位残疾人当场与就业单位达成就业协议。

标签:
责任编辑:罗琼 罗琼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