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九牧王去年营收26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24 10:28我来说两句
  
日前,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2年,九牧王公司的营业收入26.01亿元,同比增长15.20%;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6.68亿元,同比增长29.07%;基本每股收益1.16元。

  晋江新闻网讯 日前,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2年,九牧王公司的营业收入26.01亿元,同比增长15.20%;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6.68亿元,同比增长29.07%;基本每股收益1.16元。

  尽管相对于大多数低迷的品牌服装企业,九牧王交出了一张不错的成绩单,但九牧王也在随同年报一起发布的一封《致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信中坦承:在过去的一年里,主要受宏观经济低迷,消费者购买意愿降低的影响,我们销售增长的幅度没有达到理想的预期,店效提升也没达到预期目标,我们的管理还需作较大的提升。

  据悉,始于去年年初,九牧王就制定了“品牌先行、商品拉动、精耕门店”的年度战略指导思想。为此,2012年九牧王重点围绕品牌传播、商品管理及零售运营三个方面实施了一系列的具体举措,精耕细作,未雨绸缪。通过这些措施,九牧王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清晰,商品开发能够更好地反映品牌定位及其诉求,门店运营亦为向精细化运营管理迈进打下一定基础。

  在一系列举措之后,尽管放缓了营销渠道的建设速度,但去年九牧王的销售终端仍然净增了124家,服装产品销售数量较上年同期增长4.43%;同时,服装产品平均销售单价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0.04%。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