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进出口政策及海外市场说明会11日举办

www.ijjnews.com来源:2013-01-07 07:5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日前,记者从福建省纺织服装出口基地商会了解到,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将于2013年1月11日-13日在北京举办“2013年(第九届)进出口政策及海外市场说明会”。目前,该商会已着手组织会员企业前往参加。

  据悉,该说明会将邀请海关总署、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以及商务部外贸司等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解读中国进出口政策的调整与变化,介绍海外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分析行业发展动向,帮助企业掌握政策、开拓市场、规避风险。

  据了解,本次会议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2013年进出口形势及政策调整”,涉及出口退税政策2013年调整趋势、2013年外汇管理政策及跨境资本监控等主题;第二部分为2013年海外市场环境、市场潜力、销售渠道、竞争趋势分析,涉及美国、欧盟、俄罗斯等市场。

  该商会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有助于企业掌握最新进出口形势与政策、了解全球市场状况和行业发展趋势,目前正在组织本地企业积极参加。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