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财经频道 >>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赴龙岩支教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2-09-26 09:2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26日讯   日前,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人员随其福建分公司人员,带着对贫困山区孩子的爱心,带着对支教山区的信念,赶赴龙岩上杭县旧县乡梅溪平安希望小学,开展爱心飞扬 支教爱延续公益活动,为当地师生送去平安的温馨祝福与真挚关爱。

  据悉,平安产险此次开展的以支教爱延续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是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在今年第九届客户服务节期间推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当天,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不仅为梅溪平安希望小学捐赠学习用具、体育用品及课外读物共计3055件。同时,来自该公司的6名专兼职星级讲师更提前半个月精心准备教案,为梅溪平安希望小学中、低年级学生奉献上一堂堂生动活泼的英语、绘画、电脑、艺术课程,并与孩子们倾心交流,将欢乐送到山区孩子的身边。

  希望小学的孩子和都市里的每一个孩子一样,对世界也有着无限的遐想,对未来充满着无限的憧憬与期待。而一年一度的平安产险客服节就是希望能够帮助孩子们一起朝着梦想振翅高飞,并带给他们更多的惊喜。对此,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平安自1993年扎根福建以来,每一步的成长都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

  今年是平安产险第九年推出客户服务节活动,除了爱心公益活动外,为期百日的客服节期间,平安产险还将在福建地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客户活动,如万人自驾游、寻找最美平安车主、世界无车日健步行、团体客户拜访等。上述负责人表示,平安产险此举,只为让更多客户享受平安的增值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并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职责,回报客户、回报社会。

 

 

 

记者 胡爱荔

 

 

[编辑:朱婧]

 

标签:平安产险|赴龙岩|开展|公益|支教活动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