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圣弗莱赞助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走进西藏”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1-11-16 16:1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16日讯 (记者  张格格)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西藏自治区体育局承办的2011年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走进西藏活动正式启动。

  乐登户外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本次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走进西藏活动的户外运动装备赞助品牌,圣弗莱希望能够随着2011年国家体育总局援藏工作的推进,深入开展西藏全民健身运动,积极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全民健身活动。

[编辑:朱婧]

 

标签:圣弗莱|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走进西藏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