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中国加入反洗钱国际组织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网2010-03-09 11:13我来说两句
  

中国网39日讯 今天上午9时,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管理局局长,国家外汇管理局总经济师黄国波,国家外汇管理局国际收支司司长管涛,就外汇管理和外汇储备问题在新闻中心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接受中外媒体的集体采访。中国网现场直播。

印度时报记者提问,中国采取了哪些措施避免与外汇相关的洗钱行为的出现?

易纲对此表示,中国最近有反洗钱法,而且我们也加入了相应的反洗钱国际组织。我们反洗钱的方法是和国际接轨的,而且我们对金融机构和一些主体的要求都是完全参照国际惯例进行的。

标签: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