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鲜亮志愿红 农商暖冬行——晋江农商银行妇联联合泉州市善爱公益协会开展敬老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12-31 17:48我来说两句
  

  近日,晋江农商银行妇联携手泉州善爱公益协会走进晋江市罗山樟井社区开展敬老助残志愿服务活动,给社区带来了一抹鲜艳的“志愿红”。  

  一大早,这一抹鲜亮的“志愿红”带着温暖的微笑来到罗山樟井社区,拜访了六位家庭困难的残疾人、老人。在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和他们促膝谈心,详细地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宽慰他们要注意身体、安心养病。亲切的问候、温馨的交谈,志愿者不仅为他们送来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更为他们送来了亲人般的温暖。

  老有所安,弱有所扶。通过此次公益行动,晋江农商银行妇联志愿者不仅奉献了爱心、传播了善行,更在这一个冬日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该行表示,下阶段将继续履行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回馈社会,助力民生,在扶贫济困公益道路上贡献更大的力量。

  (晋江农商银行 陈丹丹)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