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升级推出“金翼贷3.0”支持 在晋青年创业创新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11-20 17:11我来说两句
  

  近日,泉州(晋江)国际人才港揭牌仪式暨晋江市第三届海峡菁英人才节开幕式举行,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李宁副主任,泉州及晋江市领导孔繁军、刘文儒、张文贤等出席指导,各镇街主要领导、海(境)内外各级各类优秀人才代表和创业团队带头人、优秀专家及企业家代表等两百余位嘉宾参加。

  会上,晋江农商银行与晋江团市委、人保财险晋江分公司签订青年创业贷款项目“金翼贷3.0”金融服务合作框架协议,建立健全以政府产业政策为导向、以银行贷款投入为基础、以保证保险为保障的青年创业合作贷款体系,为在晋创业创新青年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现场,该行为5名青年创业代表各发放“金翼贷”50万元,并举行授信授牌仪式。

  “金翼贷”产品的特色在于银团保三方合作,通过每年为创业青年购买保险,使创业青年获得“免抵押”“免担保”贷款,切实解决创业青年贷款难、融资难问题。针对当前青年创业创新实际需求,晋江农商银行升级推出“金翼贷3.0”,将创业贷款周期由原有一年延长至三年,使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可在前两年享受贴息贷款,第三年再享受“金翼贷”利率优惠,大大降低创业者融资成本。截止目前,该行已累计为2568名创业青年发放青年创业贷款共计3.76亿元,带动就业2万余人次。

  该行表示,下阶段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及各级政府关于金融支持“双创”的工作部署和号召,以金融干部赴当地团组织挂职为契机,聚焦创业创新,打造特色金融服务,大力支持优秀人才群体在晋发展、创业,助力国际化创新型品质晋江建设。

  (晋江农商银行 蔡晓霖)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