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省联社刘爱晖副主任莅临晋江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农商银行2019-11-12 17:04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联社副主任刘爱晖一行在泉州办事处副主任(主持)孙志明的陪同下,莅临晋江农商银行调研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网点转型、网络金融及年终决算准备等工作。

  调研中,刘副主任与该行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人员进行座谈,在听取了该行工作汇报后,刘副主任对近年来晋江农商银行在强化党建、夯基固本、结构调整、控险提质、队伍优化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年终岁末和下阶段工作,刘副主任提出以下五点要求:

  一是强化党建引领。精心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持续学习教育,加强上下联动,落实问题整改,注重建章立制,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

  二是强化战略定位。坚持支农支小、服务实体、支持民企主方向不动摇,有效落实“党建+金融助理”工程,把农商行在各村居社区的根扎得更深更牢。

  三是强化精细管理。在利率定价、绩效考核、业务营销等机制上进一步优化;在信用风险、操作风险等风险防控上进一步完善,提升精细管理水平。

  四是强化转型创新。加快推进网点转型,优化劳动组合,加大投放智能设备,提升营销服务水平;扎实走村入户,加快发展手机银行、扫码收单等网络金融业务,夯实客户基础,增强创新发展后劲。

  五是强化年终工作。贯彻落实好全省农信系统前三季度经营分析会精神,紧盯目标任务,集中力量冲刺,同时认真做好年终决算准备工作,谋划好新年开门红工作。

  调研期间,刘副主任一行还深入该行第一家主题银行——磁灶支行调研,与基层网点干部员工面对面座谈,听取了具体业务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并详细了解“党建+金融助理”、网点转型建设等情况。

  (晋江农商银行  黄鸿毅)

标签:
责任编辑:吴美斌 吴美斌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