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联合市扶贫办举办2019年全国扶贫日公益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10-21 17:11我来说两句
  

凝聚社会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全社会扶贫助困、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在全国第6个扶贫日到来之际,晋江农商银行联合晋江市扶贫办在永和镇旦厝村委会举办2019年“扶贫日”公益活动,永和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及数百位周边村民参加。

  活动现场设置金融服务宣传咨询台,该行为贫困户建立客户信息档案,安排专人介绍扶贫小额创业贷款“小康贷”、“农e贷”、“农房乐”、“建房乐”、“农股贷”等支农惠农信贷产品,并讲解征信、防诈骗等金融消费知识,发放上百份精美小礼品和600余份宣传折页,提升广大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识别能力;该行还安排流动金融服务车进驻会场,为当地村民进行客户精准建档,办理居民保以折换卡、银行卡公交支付、手机银行、水电费代缴、电信广电代扣、“1元换购”等业务。期间,该行工作人员还为贫困户代表送上油、米慰问品。

  金融扶贫,你我同行。该行表示,下阶段将继续秉承“普惠金融,服务民生”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各级党委政府金融扶贫工作部署,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加大金融产品创新,进一步推进金融扶贫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晋江农商银行 蔡晓霖)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扶贫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