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红色农信诞生90周年主题职工篮球赛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10-12 10:1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12日讯 峥嵘七十载,追梦新时代。近期,晋江农商银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红色农信诞生90周年主题职工篮球赛,向祖国送上美好祝福,展现新时代农商人风采。

  本次比赛历经5晚10场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了角逐。各参赛队员们通力协作、奋勇拼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此次篮球赛充分展示了该行员工拼搏进取、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近年来,该行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积极开展各种文体赛事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带动作用,积极投身该市文体事业,曾赞助晋江市马拉松赛、协办首届中国警察马拉松赛、“福建农信”2018福建省“全民健身百村行”活动。下阶段,该行还将举办2019“晋江农商杯”扶贫助困·田园九九分益徒步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发扬晋江人的拼搏精神和农信人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精神风貌,为晋江市2020年市中运助力。

  (晋江农商银行 陈丹丹)

标签:农商银行|篮球赛
责任编辑:蒋妮 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