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纵深推进“四个从严” 保驾护航“五更”银行——晋江农商银行召开风险防控系列专题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9-27 20:15我来说两句
  

  近日,晋江农商银行组织召开风险防控系列工作视频会议,全行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了该行今年来案件防控、安全保卫、反洗钱等工作开展情况,

  为进一步传达贯彻全省农信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今年来案件防控、安全保卫、反洗钱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做好下阶段风险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强调:一是深化“三个认识”,高度重视风险防控。深刻认识到,高度重视风险防控是各级党委和监管部门的一贯要求,认真抓好风险防控是推动事业行稳致远的必然要求,切实做好风险防控也是个人平安和家庭幸福的重要保证。二是落实“四个从严”,提高风险防控水平。从严落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格局;从严监督管理,做到风险关口前移;从严执规执纪,严肃追究责任机制;从严整改提升,切实推进依法合规。三是实现“五大目标”,保驾护航“五更”银行。引导“努力学规、充分知规”的向上情操,营造“上下联动,全员合规”的浓厚氛围,强化“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担当意识,践行“支农支小、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守牢“严于律己,拒腐防变”的廉洁底线,为打造更亲、更近、更快、更实、更优的“五更”农商银行保驾护航。

  会议号召,全行干部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持之以恒抓好反腐倡廉、案件防控、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为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晋江农商银行 黄鸿毅)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