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9-02 18:32我来说两句
  

  8月30日上午,晋江农商银行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及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农信联社主题教育泉州巡回指导小组副组长于永军等莅会指导。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史桐融首先汇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同时开展了严肃的相互批评。

  省农信联社主题教育泉州巡回指导小组在点评该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氛围严实、主题教育成效充分体现,质量比较高,并就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进一步巩固教育成果。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二要进一步用好教育方法。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真正推动发展的实效,更好地推动晋江农商行创新发展、特色发展、领先发展。三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让广大群众、干部员工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四要进一步深化传导带动。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切实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上率下,推动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不断深入。

  会议最后,该行党委书记史桐融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抓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锤炼。坚持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修养。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把夯基固本、控险提质、转型发展等各方面工作抓得更实更细更具体。三是发挥表率作用,增进群众福祉。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服务乡村振兴、支持实体经济、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结合起来,用实打实的工作成果,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前,该行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议,邀请党员干部、普通党员、服务对象及群众代表共计53人,对该行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测评。

  (晋江农商银行 陈丹丹)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专题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