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成功办理全省农信系统首笔外币账户司法扣划业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8-30 16:49我来说两句
  

  近日,晋江农商银行营业部协助司法机关工作人员成功办理福建农信系统第一笔外币账户司法扣划业务。

  司法扣划是银行经常遇到的业务,但是外币账户的扣划业务在目前已开办国际业务的福建农信系统各家行社中尚未发生过。在石狮市人民法院到晋江农商银行执行外币账户扣划业务时,该行尤为慎重,马上向省联社汇报咨询操作流程、需经过的过渡户以及关键注意点,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成功将被执行人福建某某水产公司美元账户存款结汇为人民币扣划至石狮市人民法院执行案款专户,并于次日在国际结算系统正确申报该笔业务,将数据报送至国家外汇管理局。

  该笔外币账户司法扣划的成功办理,不仅开拓了该行新业务领域,也进一步提高了协助执行的工作能力。

  (晋江农商银行 王南南)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