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发放首笔政策性担保贷款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8-29 17:01我来说两句
  

  近期,晋江农商银行成功发放首笔政策性融资担保贷款990万元,标志着该行政策性担保贷款业务零的突破。

  据悉,为有效缓解“三农”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该行充分利用省政府建立健全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政策的契机,探索政策性担保公司合作机制,与晋江市厚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晋江市利农信贷担保有限公司两家政策性担保公司签署银担业务合作协议。自开展合作以来,该行精准把握企业信贷需求,积极推荐优质的成长性客户,对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组织多部门联动,加强与市担保公司沟通,迅速制订解决方案。该笔业务的落地,是该行“政银担”合作、破解客户融资担保难题的有益探索,为“三农”和小微企业融资开辟了新渠道。

  该行表示,将牢记金融使命,加强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为乡村振兴、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晋江农商银行 黄鸿毅)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