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举办青年员工交流座谈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9-06 17:59我来说两句
  

  各抒己见聚众智 畅所欲言促发展

  近日,晋江农商银行在洪山文创园举办青年员工交流座谈会,深入了解广大青年员工的思想状态,解答青年员工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惑疑问,引导青年员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成长成才,24位青年员工代表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青年员工自入行以来的感受、如何在全行改革与发展事业中发挥青年先锋作用,以及对该行工作及青年员工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等主题进行交流座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青年员工针对目前岗位存在的困难以及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同时,大家也结合当前单位发展实际,对目前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及青年员工在全行发展中发挥先锋作用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各抒己见,充分展现出该行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锐意进取的主人翁精神。

  通过此次座谈会,促进了中层干部与青年、青年与青年之间相互交流、相互了解,不仅调动了广大青年员工进一步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增强了青年员工的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励他们充分发挥青年优势,更加投入到该行改革和发展中,为“四好银行”的建设添砖加瓦。

  (晋江农商银行 陈佳颖)

标签:农商银行|交流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