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粽情端午,欢聚农商 ——晋江农商银行举办员工包粽子比赛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6-02 16:36我来说两句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进员工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企业凝聚力,近日,晋江农商银行举办“农商庆端午·亲情粽动员”员工及家属包粽子比赛,员工及家属50余人参加。

  比赛分设员工组和家庭组,按包粽子的速度、外观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在活动开始之前,选手们互相请教交流包粽子的经验和心得,分享各自的端午过节风俗。比赛正式开始后,员工家属齐上阵,叠粽叶、装糯米、裹粽子、系绳子,一系列动作有条不紊,活动现场粽叶飘香,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包粽子活动,员工们不仅在比赛中学到了包粽子的经验,进一步培养了员工的动手能力和合作意识,还把亲手包的粽子带给家人品尝,让家人也感受到了晋江农商银行大家庭的温暖。

  (晋江农商银行 柯丹妮)

标签:农商|包粽子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