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农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9-15 17:35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在校学生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意识和风险识别防范能力,9月7日,晋江农商银行利用新生开学报到之机,组队到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开展为期两天的“送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

  鉴于近两年高校网贷事件频发、各种金融诈骗层出不穷,此次宣教活动以“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为主题,在人流量密集的食堂和教学楼区域摆摊设点、悬挂横幅、分发宣传折页,并举办金融知识专题课堂讲座,向广大学生普及基础金融知识,介绍手机银行、助学贷款、信用卡、校园贷、非法集资等多个主题内容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提高金融风险识别能力,有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为入校新生上了生动的一堂金融课,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提升了品牌影响力,积累了大量潜在客户,为银校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晋江农商银行 黄鸿毅)

标签:农商银行|金融知识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