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举办信贷业务专题培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8-29 17:01我来说两句
  

  近日,晋江农商银行举办信贷业务知识培训,各支行(部)正副行长、分理处主任、客户经理及总行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国际业务部相关人员合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小微企业贷款操作指导、信贷政策制度解读以及征信信息安全管理、加强制造业贷款投放、年审制产品推广、新产品推介、外汇业务等方面知识,对该行当前正在开展的整村授信活动、“党建+金融助理”工程、普惠金融“百千万”工程等政策进行重点讲解,会议还针对业务办理过程中易错、易忽略的风险点进行提示,并针对问题总结出一系列操作规范,有效防范操作风险。

  经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该行信贷业务人员专业技能和营销艺术,为促进业务持续稳健发展奠定了基础。

  (晋江农商银行 王小勇)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