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首笔基于平台采购的授信业务落地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8-30 16:49我来说两句
  

  近日,晋江农商银行联合晋江市厚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辅城全球供应链专业平台,创新推出“银行+担保+平台+政策”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首笔基于平台采购的授信业务成功落地,这是6月底晋江市政府举行供应链平台与银行机构合作对接会以来的首个实质性成果。

  作为一家根植晋江本土的地方银行,该行大力推进构建“银保企命运共同体”,多渠道提高小微民营企业融资便利性。在前期分别对晋江市厚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辅城全球供应链专业平台授信的基础上,该行充分发挥各方资源和渠道优势,利用供应链平台真实贸易背景产生的“信息流、实物流、资金流”数据和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免评估费、抵押率放大至95%的政策支撑,进一步整合授信对象,发放贷款资金支持本地小微民营制造企业通过供应链平台开展网上生产原料采购,企业还可依据在平台上的采购金额,向政府申请平台采购补贴及贴息政策优惠,降低融资、采购成本。

  该行表示,将深化与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的合作,加强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加大制造业信贷投放力度,持续发力疏通实体经济“血脉”,助推乡村振兴全面发展。

  (晋江农商银行 黄鸿毅 黄国含)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