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助学助志 追梦未来 ——晋江农商银行联合市教育局举行助学捐赠仪式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9-06 16:37我来说两句
  

  近日,晋江农商银行联合晋江市教育局举行2019年“晋江·福万通慈善基金”助学捐赠仪式,为52名励志学子捐赠助学金达23万元。晋江市教育局副局长、教育系统党委书记蔡惠琼出席仪式。

  据悉,自2014年持续开展福万通慈善基金助学行动以来,该行已累计捐助资金79.65万元,帮助19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圆了求学梦;作为全市首家承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的金融机构,该行积极宣传和安排专项贷款资金发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自2010年开办以来,累计发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2036笔、金额1292.86万元,受益贫困学子超1100名,目前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余额868万元、占全市的96%,今年已有407名学生向该行提出助学贷款申请,受理率100%。该行还成立“福万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暑期社会实践平台,帮助大学生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对毕业后有意向服务福建农信的学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助学仪式上,晋江市教育局副局长、教育系统党委书记蔡惠琼对该行支持教育、助力慈善、传递爱心的行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受助学子心怀感恩、勤奋学习、孝敬父母、自强不息,把感激之情化作成才之志,学有所成、回馈社会,为家乡和祖国的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被录取于福州大学的吴炳坤代表受资助学子做了发言,对该行为贫困学子“雪中送炭”表示感谢。

  爱在金秋梦飞翔,一枝一叶总关情。晋江农商银行始终将践行社会责任作为自身使命,在助学助志、爱心公益的这条道路上,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

  (晋江农商银行 黄鸿毅 蔡晓霖)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