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开展“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培训暨应急预案演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农商银行2019-09-09 18:35我来说两句
  

  为全面做好70周年国庆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及协调作战能力,近日,晋江农商银行联合晋江市公安局、晋江保安押运公司开展“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培训暨应急预案演练,136名保安员、押运员参加。

  培训会上,该行围绕保安工作职责、夜间巡逻、突发事件处理、工作规范与礼仪、保安执勤基本动作要领等专业知识对保安员进行针对性培训,同时安排了队列、体能训练;组织全体押运车组队员接受押运操作规程、应急预案等的培训,要求押运工作未雨绸缪,通过演练查缺补漏、总结提高,完善各项应急处置措施,切实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协同作战能力。

  为确保此次演练更具实效性、操作性,该行针对实际运钞环节中容易遇到的几种情景进行模拟、应急处置:一是押运车辆到达银行后,对靠近警戒范围内的闲杂人员进行劝离;二是押运车辆到达银行后,对强制进入警戒范围的可疑人员进行警告、驱离;三是押运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生轮胎爆胎的应急处置;四是在行驶过程中,押运车辆突发故障的处置;五是在押运车辆到达银行后,遇到有组织性的抢劫运钞车的应急处置等,整个演练过程突出指挥高效、协调配合、快速反应、紧贴实战的特点。

  通过开展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保安员、押运员应对突发事件事故的处置能力,加强了银行、公安部门、押运公司三方之间的信息传递和协调配合能力,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驾护航。

  (晋江农商银行 谢志强)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