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乐博红色农信金秋 喜迎新中国70华诞——晋江农商银行举办中秋博饼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9-18 18:54我来说两句
  

  情满中秋,“斗阵”博饼。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晋江农商银行举办以“乐博红色农信金秋·喜迎新中国70华诞”为主题的中秋贵宾专场博饼活动,120余位贵宾客户到场参加。

  本次博饼活动采取线上自主报名方式,共设置10个博饼桌,每桌状元再围桌博出一名王中王,各桌产生的状元还获得参加中秋节晋江五店市千人博饼海选赛的资格。

  博饼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参与活动的客户兴奋地围在桌子旁,摩拳擦掌、笑意满盈地掷起骰子,每轮到自己“掌骰”的机会时,心里都默祷一番,盼着博到好彩头。伴随着骰子与大红碗清脆的撞击声,“三红、对堂、有了有了状元……”的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趣味抢答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参与的客户争先恐后举手作答,现场小朋友对晋江农商银行的业务对答如流,赢得一片雷鸣般的掌声。活动结束后,客户们个个喜上眉梢,拎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满载而归。

  据悉,这已是该行连续第五年举办中秋博饼专场活动,在广大客户中引起热烈反响。中秋博饼作为一个与客户互动交流的平台,多年来吸引了广大客户对晋江农商行发展的关注、支持,进一步提升了该行与客户的粘合度以及品牌影响力。

  (晋江农商银行 蔡晓霖)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