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全省首创“公交优惠卡认证”业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10-10 18:33我来说两句
  

  近日,晋江农商银行联合晋江市公交公司推出“晋江农商银行卡公交支付享优惠”业务,市民使用该行IC卡(含借记卡、贷记卡)乘车刷卡支付时默认享有9折优惠,并在全省首创“公交优惠卡认证”业务,对认证为“晋江公交优惠卡”的可享受更低的对应折扣,该项目模式是银行机构基于金融IC卡在公交领域应用的新突破。

  据了解,从2020年1月1日起,晋江市公交公司“原公交卡”将全面停止使用。为保障乘客支付便利,继续享受原公交卡的乘车优惠折扣,双方合作推出“晋江农商银行卡乘车优惠”业务。刷卡支付优惠折扣分为晋江公交普通卡折扣和晋江公交优惠卡折扣,普通卡默认9折优惠;符合条件的可申请认证为“晋江公交优惠卡”【学生卡(7折)、老人卡(5折)、寿星卡(免费)、爱心卡(免费)、光荣卡(免费)、人才卡(免费)】。市民可到晋江农商银行任一营业网点柜台办理优惠卡折扣认证、取消认证及年检业务,也可通过“晋江农商银行心服务”微信号上传证件等相关资料进行自助认证、取消认证及年检。

  近年来,该行围绕广大市民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需求,深耕民生领域,创新推出智慧医疗、智慧停车、智慧食堂、智慧商超等民生金融服务,致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公交优惠卡认证”业务是该行在民生金融领域的又一新里程。

  (晋江农商银行 黄鸿毅 刘丽玲)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