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参与举办 扶贫济困·田园九九公益徒步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10-21 16:57我来说两句
  

  为凝聚社会各方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10月13日,在第六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晋江农商银行参与举办的2019年“晋江农商杯”——扶贫济困·田园九九公益徒步活动在晋江市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拓展区盛大举行,该行现场被授予“扶贫济困热心公益”的荣誉牌匾。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晋江市农业农村局、晋江市扶贫办、晋江市体育局、共青团晋江市委、晋江市西园街道办事处、晋江市池店镇人民政府、晋江市磁灶镇人民政府、晋江农商银行、晋江市文旅集团共同主办,“徒步健身+风光旅游+慈善公益”的创新形式,吸引了1999人参与。活动报名费现场捐赠给晋江市慈善总会扶贫基金,用于晋江市扶贫济困项目。

  据了解,1999参与者来自晋江本地和周边城市的专业协会、徒步爱好者、高校学生和居民群众,上至花甲老人、下至青涩孩童,徒步者们用脚步丈量乡村田园,用行动助力慈善扶贫,绵延数百米的徒步队伍成为田间地头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这场不计名次的非竞技类全民健身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主办方为走完全程的参与者颁发完赛奖牌和证书,并发放九十九溪稻田种植的大米5kg作为礼物。

  作为本场公益徒步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晋江农商银行倾力参与其中,借助“体育+金融”全新模式,安排业务骨干现场驻点,分发防范金融诈骗、征信、反洗钱、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同时为群众及时解答相关咨询,高效便捷地将金融宣传落到实处。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作为一家根植于本土的金融机构,长期以来,该行坚持发展成果反哺社会、回馈大众,支持举办晋江市青年男子篮球赛、马拉松赛、五店市元宵灯会、“福建农信”2018福建省“全民健身百村行”暨“趣游晋江”活动等辖内重大文体活动,传播践行公益事业,广受市民的热捧和好评,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晋江农商银行 黄鸿毅)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