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评定全市第二个“信用镇”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12-30 17:36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当地政府、监管部门和省联社泉州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晋江农商银行紫帽镇“信用镇”授牌仪式在该镇政府会议室成功举行,紫帽镇成为继西滨镇之后全市第二个“信用镇”,标志着该行信用工程建设取得新成效。

  近年来,该行扎实开展“信用村”“信用镇”等信用工程创建工作,选派264位业务骨干担任全市395个行政村(社区)金融助理,深入开展金融服务进村入户活动,大力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目前该行在紫帽镇创建信用村6个,信用村比例达到75%,发放紫帽镇当地农户、商户、小微企业主等贷款不良率仅为1%,远低于晋江市平均水平。被评为信用镇后,将享有金融服务优先、信贷支持优先、利率优惠、手续简化等优惠政策,有力帮助辖区农户和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据了解,该行目前在全市创建2个信用镇、146个信用村(社区),评定信用户11.76万户,为辖内磁灶镇东山村、安海镇前蔡村、紫帽镇紫星村等信用村整村授信共12亿元,发放各类贷款221.39亿元,实现了贷款可获得性、金融服务满意度、社会信用环境“三提升”。

  (晋江农商银行 黄鸿毅)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