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荣获福建农信系统第五届“优秀审计项目”评比第一名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12-30 17:36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福建农信系统第五届“优秀审计项目”评比活动中,晋江农商银行参评项目《审监联动齐发力 全心全意护发展》荣获 “行社内审审计”第一名。

  本次参评项目通过借势借力发挥审监联动优势,以“精心、悉心、用心”三心做项目,创新“民意调查”“主动出击”“开启心灵”“多维分析”等审计方法,取得较好审计成效,有效引导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守法合规文化。

  通过此次优秀审计项目评比活动,进一步强化审计服务新理念,促进审计人员将优秀审计项目标准贯穿审计全过程,提高审计效率和质量,为建设更亲、更近、更实、更快、更优的升级版晋江农商银行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

  (晋江农商银行 高枫)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