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授信30亿元 助力乡村振兴再发力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12-30 17:36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晋江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项目对接活动会上,晋江农商银行与晋江市委乡村振兴办现场签订《“美丽家园贷”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授信授牌仪式,该行授信“美丽家园贷”30亿元助力乡村振兴再发力。

  据了解,2018年11月,在晋江市农业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支持下,该行以环境整治为契机,创新推出全市首款专属服务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的信贷产品——“美丽家园贷”,为列入全市城乡人居环境整治规划区域内的裸房装修业主,提供上门办贷服务,单户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万元。目前,该行“美丽家园贷”授信211户、授信金额1693万元。活动现场,该行安海支行还与安海镇新店村签订《“美丽家园贷”授信协议》,内坑支行与福建省力豪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签订《“农田贷”授信协议》。

  该行表示,下阶段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级各部门的合作,搭建金融服务平台,加大产品创新力度,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当好乡村振兴金融主力军,为晋江市美丽乡村、新型城镇化和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再立新功。

  (晋江农商银行 黄鸿毅)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