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跌1.83%逼近2900点 北向资金连续13日净流入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11-11 17:18我来说两句
  

  午后大盘依旧低迷,三大指数稳步下行,个股总体普跌,题材概念萎靡,板块仅无线耳机概念活跃,家电板块跌幅居首。创业板指跌逾2%,沪指逼近2900点,两市跌停个股增至近30只,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09.97点,跌1.83%;创业板报1673.13点,跌2.23%。北向资金连续13日净流入。

  东北证券指出,就后市来看,观察CPI数据的披露,市场看来不可避免的需要回踩20日均线下方、并维持震荡的走势。操作上,维持前期思路:长线资金以选择绩优成长股为主线,逢低布局,毕竟今年以来不少优秀的基金多采用配置高毛利率,高利润增长的配置模式来获取较多的超额收益。短线资金则以轮动的特征,观察量能的变化,如果量能不能有效放大并突破3050点附近颈线位的话,则不宜急躁、等待指数回踩20日均线再行介入。一般看,如果市场回落至20日均线下方1-2日后,才是短线资金逆向布局、高抛低吸策略下的介入时机。

  光大证券认为,当前估值所隐含的增速预期回落至5.6%,意味着市场下行的空间不大。对滞胀无需过忧,在“紧信用”基础上,通过MLF降息引导LPR降息,即“松货币”来支撑“宽财政”是最好解决办法。而且明年初通胀大概率回落,压制因素有望解除,当前市场仍然是底部配置期,建议耐心持仓。结构上,消费行业短期景气度高且受益通胀,中长期受益品牌护城河形成的高ROE,新经济格局下继续看好,重点关注家电和汽车基本面的触底反弹迹象;继续增配景气度高的电子和通信等科技行业;金融里更看好股份制银行与保险,周期中重点关注基建。

标签:沪指|北向资金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