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涨3.1% 创一个月最大升幅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5-10 19:34我来说两句
  

  午后指数上演过山车走势,指数开盘大幅下挫,三大指数悉数翻绿,随后在芯片等科技股的反抽下,大盘迅速回暖,指数单边拉升走强,创业板指收复早盘涨幅,市场个股普涨,情绪好转。板块方面芯片、军工大涨,人气板块互联网金融卷土重来,沪指收报2939.21点,涨3.10%,成交额2742亿,创逾一个月最大升幅。深成指收报9235.39点,涨4.03%,成交额3360亿。创业板收报1533.87点,涨4.38%,成交额998亿。两市再现百股涨停。

  消息面,商务部5月10日发文称,美方已将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的关税从10%上调至25%,中方对此深表遗憾,将不得不采取必要反制措施。第十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正在进行中,希望美方与中方相向而行、共同努力,通过合作和协商办法解决存在的问题。

  广州万隆认为,经过今天的上涨确认后,所预期的反弹格局已经成立,A股正在进入多方主导的新状态;投资者面对现在的行情,信心必须是要提振起来了,针对有业绩,有成长的好股票,一定要抄起家伙往上干了,因为今天的大涨实际上就已经表明各路资金进入了低位抢筹阶段,这个时候投资者如果再不跟上节奏,那很有可能会痛失这一波难得的抄底机会。

  海通证券建议投资者风物长宜放眼量,不必因为短期的下跌以及外部不确定因素而过度悲观与恐慌,一切总会过去,改革的内在逻辑没有改变,我们所要做的就是逢低精选能够符合未来发展方向的公司,或者具有优秀管理者、历来稳定增长但目前估值仍较低的公司进行逢低布局,控仓参与,特别是控制杠杆,以免宽幅震荡使得自己被动,同时,对于大势因保持耐心与信心。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