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跌1.12% 黄金股走强 北向资金净流出46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5-08 17:53我来说两句
  

  午后指数总体横盘震荡,芯片、软件等稍显回调,多数概念维持震荡格局,盘中医疗器械、5G、军工等有所表现,北向资金加速流出,猪肉概念股纷纷下挫,黄金股逆市走强。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出46.19亿元。截至收盘,沪指报2893.76点,跌1.12%,成交额2189亿。深成指报9002.53点,跌0.96%,成交额2699亿。创业板报1481.87点,跌1.48%,成交额754亿。

  华融证券认为,中美磋商在即,市场仍以谨慎观望为主。但不必过度悲观,中国的经济稳中向好,不仅能支撑市场中长期走势,也可望吸引外资进一步流入。仍建议把握优质标的,从容布局中长线。

  国信证券认为,昨日两市股指小幅反弹,部分标的甚至收复周一失地,这有助于稳定市场预期。短期市场可能还会有反复,但整体下探空间有限。对于后市,不宜过度悲观,应理性看待此前市场的调整。操作上,管理好资金,借着市场调整,分批关注优质标的被市场错杀带来的布局机会。

  华泰证券认为,股票市场下半年波动加大、整体趋势为震荡上行,但获利盘较大后市场会面临一定回调压力;市场在经济企稳、供给侧有积极短中长期逻辑下形成价值重估。债券市场总体震荡,利率呈现箱体震荡格局,十年期国债在3.0%-3.5%区间内可能出现短暂交易性机会。商品在2019年全年难有趋势性上涨行情,可以重点关注环保超预期带来的阶段性机会。黄金仍然在资产配置中起到重要作用,但在美元高位震荡格局下,黄金可能出现低位盘整蓄势。房地产市场走势取决于人口流动、货币政策和新型城镇化进程,继续看多一二线地产,看空三四线地产。

标签:沪指|黄金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