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跌1.2% 日线5连阴 北向资金净流出5.88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4-26 16:49我来说两句
  

  午后指数一度回暖,多头开始发力,在燃料电池、券商板块的带动下,三大指数翻红,但大盘冲高后再度回落,尾盘再度回落,跌逾1%,回补月初的跳空缺口,养鸡、炭黑板块领跌。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086.40点,跌1.20%,成交额2748亿。深成指收报9780.82点,跌1.28%,成交额3492亿。创业板收报1657.82点,跌0.73%,成交额967亿。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出5.88亿元。

  爱建证券认为,市场在大幅下行之后,虽然短期会有反复,但是并不宜过于激进。短期货币政策预期改变,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市场的上行空间,在上行空间有限的情况,逢高适当减低仓位,保证收益安全依然是首要选择。投资机会上选择具有估值优势的公司,对于概念炒作短期注意回避。

  华融证券认为,目前市场消极情绪积累较多,管理层关于货币政策的微妙变化让市场担心稳增长政策放松;美元指数走高,冲击新兴市场,外资持续流出,加剧情绪扰动。前期市场涨幅过快,盈利尚待企稳,近期资金获利了结结伴离场引发踩踏。但对后续宏观经济和市场走势保持信心,仍建议耐心布局中长线。

  川财证券指出,展望短期走势,二季度震荡调整的趋势已经形成,主要原因有三:一是企业盈利,宏观层面的高频数据,如螺纹钢等周期品价格下行,已经体现调整压力,此外季报披露尾声,价差股的业绩公布带来对企业的盈利预期的压力。二是流动性,表现出边际收紧的预期。三是风险偏好,近期赚钱效应明显下行,赚钱个股占比仅40%,远低于前期70%以上的水平,而200日均线以上个股占比持续处于80%以上,显示调整风险较大。行业配置上,一方面二季度宏观指标利好绩优板块如大金融和消费等,同时信用利差难进一步下行对成长和周期不利;另一方面,从业绩和景气度角度看,大金融等绩优蓝筹以及养殖等景气度向上行业的优质个股值得关注。

标签:沪指|5连阴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