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跌1.70%创一个半月最大单日跌幅 猪肉股逆市大涨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4-22 16:25我来说两句
  

  午后指数弱势盘整,市场题材概念较为萎靡,个股普跌,跌停家数也有增加,炸板率处于高位,盘面上看,权重板块持续回落,房地产、家电继续领跌,建材、银行、汽车、非银金融等跌幅居前,虽然燃料电池和一带一路盘中异动,但市场缺乏核心题材,尾盘指数再度跳水,创业板跌逾1%,深成指跌逾2%,沪指跌近2%,两市跌停个股数增加。猪肉股逆市大涨。

  截至收盘,沪指报3215.04点,跌1.70%,创3月8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成交额3592亿。深成指收报10224.31点,跌1.86%,成交额4451亿。创业板报1697.51点,跌1.07%,成交额1166亿。

  联讯证券指出,从技术分析看近期市场走势:紧贴上行通道上轨前行,是慢牛的节奏。政策存在微调预期,短期市场或迎来阶段性波动。配置上建议回归基本面,优选价值龙头股:金融板块、大消费板块、主题投资:“一带一路”、海军节。

  首创证券指出,目前来看,随着3月经济数据全部公布完毕,经济复苏的乐观预期所带来的指数修复已经基本结束,指数极有可能开启调整态势,四月“N”字形走势将逐步明晰,关注月底可能潜在出现的中美贸易谈判的消息,这将可能为市场带来一定的情绪提振。行业配置建议:建议均衡配置,保持通信(5G)、计算机、电子元器件、国防军工、券商板块的仓位,同时在四月加配基本面确定性较强的建筑板块以及食品饮料、家电、汽车等大消费板块,短期内关注受益于悲观预期修复带来的以化工为代表的周期板估值修复行情,主题方面关注国企混改。

标签:沪指|跌幅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