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涨0.69%创业板涨0.62% 人造肉概念股井喷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5-07 15:26我来说两句
  

  午后指数一度走弱,创业板盘中跌逾1%,沪指也一度翻绿,券商股表现活跃,尾盘阶段,三大指数快速拉升翻红,离岸人民币也短线拉升。截至收盘,沪指报2926.39点,涨0.69%,成交额2454亿。深成指报9089.46点,涨1.63%,成交额2926亿。创业板报1504.16点,涨0.62%,成交额791亿。

  板块方面,人造肉概念股井喷,工业大麻等前期热门题材集体复苏;猪肉股大跌。

  MSCI在其官网宣布,5月半年度指数审议结果将于5月13日欧洲中部夏令时晚11点也即北京时间5月14日早5点,在官网公布。MSCI届时将在官网公布新纳入和剔除的个股名单。此番指数审议结果将在5月28日收盘后生效。

  兴业证券张忆东发文称,疾风知劲草,不论中美贸易博弈如何演绎,各领域核心资产中期盈利的曙光将被发掘并持续走强:经营性现金流大幅改善,ROE有企稳迹象。总体上,看多大趋势、利用小波段,精选中国各领域核心资产。1)逢低布局长线确定性强的消费、保险、银行等传统核心资产2)成长股调整后,逢低布局具有科技创新核心竞争力的制造业核心资产,精选新兴行业的核心资产。

  华泰证券指出,上周银保监会表示《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和《外资保险公司管理条例》两个条例的细则已经修改完成,且近期拟推出12条对外开放新措施。研报认为,考虑获利资金了结、经济下行压力等带来的负面影响,短期市场整体震荡行情或持续。建议后续关注科创板、科技股等主题及个股机会,优选年报业绩较好、盈利能力强、现金流较好中小盘细分龙头。重点推荐元隆雅图/捷昌驱动/电连技术。建议关注标的雅克科技/安车检测/凯文教育/鸣志电器/拓斯达。

标签:沪指|创业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