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跌5.58% 创业板跌7.94% 千股跌停再现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5-06 16:04我来说两句
  

  午后指数再度杀跌,沪指跌近6%失守2900点关口,创业板指大跌8%,盘中中国石油频现千手大单,上证50跌幅小幅收窄至5%以内,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大蓝筹也出现明显拉升,不过指数没有明显起色,尾盘继续低位震荡。板块方面,国产软件、芯片、5G等成杀跌重灾区。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下跌5.58%,报2906.46;深证成指下跌7.56%,报8943.52;创业板指跌7.94%,报1494.89点,两市跌停个股近千家。北向资金净流出51.88亿元。

  平安证券认为,用不同的估值方法,包括市盈率,股息率,盈利率利息差,及股息率息差等方法,对沪深300指数进行估值。根据彭博信息,预计2019年指数收益将增长20.48%。由于中国透过推行较宽松的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下支撑经济,预计中国的利率在2019年保持3.43%不变。沪深300指数,2019年底的合理值为4,764点,相比现在有22%的上升空间。

  华泰证券认为,二季度市场或将重新进入业绩探底预期博弈阶段:景气方面,相比3月在季节性景气和增值税下调影响下经济景气大幅走高,4月经济重回平淡,PMI微幅回落但企稳动能仍在。流动性方面,短期货币边际收紧或已到位,5-6月股票供需变化或加大市场流动性波动变化。去年年报至今年一季报,A股非金融企业盈利增速呈见底回升态势,但这一“业绩底”仍不扎实,估值尚待“业绩底”夯实。3月震荡平台奠定了指数的下沿位置,市场仍将在预期波动与往复中震荡上行,配置上潜伏科技成长。

  国信证券认为,年内市场在一季度大升之后,股指在二季度整体以区间波动的概率较高,经过节前的连续回撤,目前股指接近区间波动的下沿支撑,但受周日外围消息的影响,本周初或仍有震荡。尽管如此,市场分化的特征仍会持续,以基本面为出发点进行优中选优,并利用市场的下探进行分批布局,仍有望在二季度取得较好的效果。

标签:沪指|创业板|千股跌停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