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V型反转 创业板大涨2.08% 两市近70股涨停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4-24 15:51我来说两句
  

  早盘低迷之后,A股午后持续上涨,三大指数全部翻红。5G、柔性屏、国产软件、燃料电池等轮番纷纷活跃,创业板涨逾2%,深成指涨逾1%。涨停个股增加至近70家,截至收盘,沪指报3201.61点,涨0.09%,成交额2784亿。深成指报10236.27点,涨1.10%,成交额3739亿。创业板报1718.85点,涨2.08%,成交额996亿。北向资金净流出29.23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19.4亿元,当日余额539.4亿元;深股通净流出9.83亿元,当日余额529.83亿元。

  爱建证券认为,4月份北向资金频繁进出市场波动加剧,市场呈现为板块轮动的结构性行情。从技术面分析,股指新年走出破底翻的绝地反击走势,春节后股指在政策利好刺激下出现逼空式上涨,股指收复年线和中短期周均线,主板权重和中小创题材轮番表现市场人气得到有效凝聚,市场中期趋势明显转强。进入4月股指再次加速上扬重现逼空式拉升,但股指冲高受阻出现持续滞涨现象,周一股指跌破短期均线,成交量有所放大多空争夺趋于激烈,显示出上档压力依然较大,预期短期股指延续宽幅震荡,把握节奏精选个股操作。

  东北证券认为,年初市场的大幅上涨来源于多方面的共振推动:股市政策友善、天量信贷以及利率走低代表的流动性改善、中美贸易谈判进展顺利和3月之后经济数据有小幅改善。目前来看,上述因素大多有不同程度的弱化,股市政策层面由主动激发市场活力转向抑制偏热情绪,在降准落空后流动性出现边际收紧的预期,经济层面的回暖可能需要5月初开始披露的数据来进行验证,此外最有可能打破目前偏弱市环境的机会在于中美贸易谈判的后续进展。

标签:创业版|V 型反转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