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V型反转 沪指涨1.15%成交额放大突破千亿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9-13 17:53我来说两句
  

  两市高开低走一度下探,沪深300指数跌至2016年8月以来新低,创业板盘中跌幅近1%。军工股反弹带动市场收窄跌幅,两市成功翻红,沪指逐步扩大涨幅,板块方面,油气、通信设备、军工等涨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686.58点,涨1.15%,成交额1125亿。深成指收报8163.76点,涨0.65%,成交额1484亿。创业板收报1391.28点,涨0.40%,成交额485亿。

  中航证券认为,四季度市场或有反弹机会,但是力度有限。短期来看,三季度末由于美国预期加息、贸易摩擦及季末资金紧张等的影响,预计市场或继续震荡筑底。四季度受益于政策底逐步明确、外部不确定性暂时缓和,市场在经历充分的筑底蓄势之后,或将迎来反弹机会。长期来看,宏观经济增长下行压力不减,外部贸易摩擦可能加剧,预计A股反弹力度有限。从中报业绩来看,国防军工归母净利润增速大幅提升,资本开支较高,预计未来投产后业绩将持续改善。军工板块18年上半年实现收入同比增长14%,净利润增长28%。最近两周军工板块小幅回暖,市场关注度增加,行业涨幅排名居前,整体跑赢了大盘指数。未来随着军工国企改革、军民融合不断加速,军工进入高景气周期。目前,军工板块业绩改善、估值较低,核心军工制造资产估值已具备一定可比优势,建议把握四季度市场反弹窗口。

  上海证券认为,在市场层面看,由于短期市场情绪疲弱,结合上证月线和季度线判断, 9月份即便击破低位心理支撑位,市场下跌空间也不会太大,2550点到2600点一线极易引发多头反扑。毕竟, A股历史上,市场连续四根季度阴线,且跌幅较大的案例不多,且出现类似跌幅之后,市场大风险也基本释放完毕,故短期的困难,是中期机遇形成的前提条件。操作策略,静待时变,事已至此,无需过度恐慌,毕竟黎明前黑夜比较难熬,但黎明总会来临。

标签:沪指|成交额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