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跌0.33% 成交额再创熔断以来新低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9-12 16:47我来说两句
  

  午后两市一度回升,在券商、锂电池板块的刺激下,沪指翻红,但大盘持续性依然很差,拉升之后即刻回落,白马股杀跌打击人气,大华股份、海康威视跌近8%,科技股尾盘再现跳水,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656.11点,跌0.33%,成交额935亿,成交额再创熔断以来新低;深证指数报8111.16点,跌0.70%;创业板报1385.80点,跌0.67%。

  科德投资认为,周二,继深市之后,连沪指也创两年半新低,而且A股成交额更创了两年来最低纪录,近2000股的市值竟不足50亿,从技术角度看,指数的破位会使投资者信心倍受打压,行情目前尚未具备反弹条件。投资者仍需要保持耐心。

  万和证券认为,市场9月开局低迷,指数难改震荡走势。9月7日特朗普表示将对中国采取强硬的态度,并提出已经列好总金额2670亿美元的商品清单并可能在短期内下达实施。随着贸易战的进一步升级,投资者情绪可能会进一步下行,建议在靴子未落地前保持谨慎态度。

  爱建证券认为,从技术面分析,多空双方经过上周的拉锯反复,本周空方依然占据上风周一沪深股指出现破位下行,周二股指再创年内新低同时地量再现,显示市场信心尽失持续做多力量极为有限;目前沪市股指仍处于2650-2850的箱体区间,但日和周均线的空头排列无疑对股指反弹构成明显的反压作用,未来箱体底边仍将面临考验,预期股指短期仍将探底寻求支撑整体弱势难改,防范风险为主,控仓精选个股操作。

标签:沪指|成交额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