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缩量整理跌0.3% 国企改革概念走强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7-27 16:45我来说两句
  

  7月27日,沪深两市全天呈现震荡整理格局,成交额有所萎缩。截至收盘,沪指报2873.59点,下跌8.64点,跌幅0.30%,成交额1324.2亿元;深成指报9295.93点,下跌56.32点,跌幅0.60%,成交额1782.5亿元;创业板指报1594.57点,下跌11.55点,跌幅0.72%,成交额592.6亿元。

  盘面上,西部本地股强势,银星能源、西部创业、英力特、东方钽业、西藏天路、高争民爆、国统股份等10股涨停;国企改革概念表现亮眼、上海国资、深圳国资午后双双拉升;央企改革概念掀涨停潮,瑞泰科技、湖南天雁、中成股份、飞乐音响等近10股涨停;公共交通、酿酒、水利建设、摘帽概念、钢铁等表现活跃。此外,科技股普跌,国产软件、区块链、信息安全等跌幅居前。

  【机构看市】

  巨丰投顾:市场成交量快速释放,预计沪指收复6月19日跳空缺口悬念不大,但反弹不会一蹴而就,难免反复震荡。目前板块轮动较快,追涨杀跌风险不小,建议投资者短线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低价股,同时叠加国企改革题材,有望获得短期超额收益。

  源达投顾: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市各大指数继续展开调整,钢铁、水泥等板块卷土重来,为沪指打开了上行的空间,但随着目前仍处于重压力区,所以震荡清洗浮筹仍是主力的选择,所以操作上,可以把握这回调的机会,2850不破则上行趋势未变,可选择业绩弹性大的绩优股择机布局。

  广州万隆:资金用脚投票选择了基建和周期股等蓝筹,所以后市反弹空间能否进一步打开还需紧盯这类权重的表现。

  天鼎证券:连续上涨之后两市回撤,这给了6月份因恐慌而踏空者再次补仓机会。在回调的过程中还可积极低吸,但要把握好操作的择时,建议关注低位滞涨的股票。

标签:沪指|国企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