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失守2900点 股权转让概念逆市掀涨停潮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7-26 16:31我来说两句
  

  7月26日,两市股指高开,小幅冲高后震荡下行,沪指盘中跌破2900点,创业板指跌逾1%;午后股指维持低位震荡走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882.23点,下跌0.74%;深证成指报9352.25点,下跌1.18%;创业板指报1606.12点,下跌1.61%。

  盘面上看,股权转让概念掀涨停潮,大连友谊、四环生物、欣龙控股、宏达新材、富临运业等超20股涨停;低价股强势,莲花健康、天津松江、腾达建设、坚瑞沃能、华塑控股等10余股涨停;污水处理概念午后走强,国中水务、三维工程、盛运环保涨停;ST板块走强,*ST慧业、*ST天业等近10股涨停;电力股活跃,湖南发展、华电能源涨停。跌幅榜上,次新股受挫,彩讯股份、汉嘉设计等多股跌停;保险股全线走低,中国太保跌逾3%;国产软件、信息安全、芯片等科技股走势疲软。

  【机构看市】

  巨丰投顾:连续反弹之后两市迎来回撤,从前期资金介入情况看,因为集中性不强,所以反弹后的回撤也显得比较正常。不过,鉴于当下市场成交出现起色,交投热情开始回升,加上政策倾向以及全线放宽的刺激,指数仍有继续反弹的基础和空间。所以在回调的过程中还可积极低吸,但要把握好操作的节奏。短期不追高下适当调仓换股,逢低继续关注金融、消费类标的的同时,对于近期超跌或者滞涨的标的可积极挖掘补涨机会。

  源达投顾:总体来看今日主线不明显,市场资金稍显犹豫,导致空方占据上风。操作上,目前指数上行趋势未破,可把握调整机会关注大基建板块中业绩增长弹性大的个股长期关注,但要注意仓位。

  广州万隆:历史走势中高位股补跌,低价股集中补涨,往往是行情接近尾声的信号,这次是否例外目前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资金大规模迁徙容易引发盘面剧烈动荡,所以投资者还是谨慎些为好,如果错过了某只大涨股就千万不要再去追,可以逢低布局涨幅尚未充分的低价品种。

  科德投资:市场整体中期趋势依旧看涨,并不大变化。只是短线分化板块轮动加速,一些板块个股会借势回调。在这个阶段中一定要抱团龙头个股,龙头个股会有几大特点,上涨期间会成为领涨,而在回落期间会相对抗跌。所以选出龙头个股是这阶段规避风险,获得超额利润的关键。

标签:沪指|股权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