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收涨1.6%收复2900点 建筑板块上演涨停潮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7-24 16:00我来说两句
  

  7月24日,两市股指早盘发力上攻,沪指站上2900点,午后股指维持高位震荡走势。截至收盘,沪指报2905.56点,上涨1.61%;深成指报9465.80点,上涨1.63%;创业板指报1629.61点,上涨0.53%

  盘面上,两市板块集体走强,建筑板块掀涨停潮,四川路桥、浦东建设、重庆建工、成都路桥、天健集团等20余股涨停;保障房概念崛起,杭萧钢构、冀东水泥涨停,工程机械概念强势,天桥起重、达刚路机涨停;水利建设板块走强,西藏天路涨停;PPP概念普涨,蒙草生态等多股涨停;此外,建材、中字头、一带一路、酿酒、造纸、煤炭、有色、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

  【机构看市】

  湘财证券:对于后市走势,从影响市场的因素来看,低点位、低估值、政策预期改善等因素有望促使市场演绎风险偏好修复行情。而随着未来7月份经济数据的发布、半年报上市公司业绩的陆续披露,以及相关政策不断落地,市场方向或逐步明确。

  东北证券:上周五资管新规配套细则相继落地,相关文件明确了过渡期内具体的操作问题,整体来看相关政策预期呈边际改善态势。对于海外不确定因素后市仍需关注,但目前来看对A股市场的影响有限。

  国泰君安:作为近期市场的重要扰动因素,目前海外不确定性并未完全化解。对此投资者也要高度关注,这将抑制市场风险偏好的持续提振。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