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微跌险守2900点 海南板块午后走强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7-25 15:56我来说两句
  

  7月25日,两市股指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指数,截至收盘,沪指报2903.65点,下跌0.07%;深成指报9463.76点,下跌0.02%;创业板指报1632.32点,上涨0.17%。盘面上,市场热点散漫,工程机械、摘帽概念、钢铁、旅游等板块全天较为强势;海南板块午后大幅走强;证券、中字头等走势疲弱。

  【机构看市】

  金百临咨询:由于周二A股市场领涨先锋的渐次疲软,比如说水泥股、白酒股等品种均有调整的态势,如此就使得短线A股丧失了前行的动能。故午市后A股市场有所受挫回落。包括在早盘一度强势的创业板指。而且,从成交量来看,量能也有萎缩的态势,这就说明了短线A股缺乏进一步加仓的新增资金,所以,A股出现乏力走势。如果成交量仍然处于萎缩的态势的话,那么,A股的走势也就难有大的作为。

  广州万隆:热点呈现出散而不强的特点,赚钱效应仍有进一步激发的空间。但由于市场风险偏好大幅回升,短线A股也依旧处于不错的博弈窗口期,无论是事件驱动,还是业绩驱动抑或单纯技术面超跌的品种,都会有轮番表现的机会,随着指数短暂休整,热点开始进入轮动状态,个股表现机会将开始增加。

  源达投顾:周三两市各大指数出现修整,沪指放缓上行步伐,创业板指也呈现震荡格局。但从目前市场运行格局来看,热点依然存在,并且出现权重和题材轮动迹象,所以继续看涨毋庸置疑。操作上,把握难度做多机会,逢机布局基建板块低位个股,但一定要控制好仓位。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